勤劳花阿婆

【边伯贤】哥哥请爱我 4

    吃完早饭,沫沫便去房间整理自己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伯贤:“你收拾一下,我们等会儿就出发,别墨迹听见没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边伯贤跟着沫沫来到房间门口,双手插兜,靠在墙上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马上就好~”沫沫好声好气地朝着伯贤鞠了个躬,顺便关上了房门。

  

    等会儿要去买泳衣,沫沫想着到时候怎么跟边伯贤一起,太尴尬了,摇了摇头,随便穿了件白T和牛仔短裤。

  

    刚出门,沫沫就发现边伯贤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

 

     边伯贤:“哟,大小姐终于收拾好了?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

    沫沫瞪了边伯贤一眼,“切~我是故意等你,谁知道你会不会墨迹,走吧!”

 

     边伯贤朝着沫沫笑了笑,跟着你出去了。

  

    两人打车来到了水上乐园,“走吧,附近有泳衣店,去看看。”边伯贤带着墨镜四处看了看。

  

    沫沫也不好意思拒绝,便跟着去了。

  

    “欢迎光临。请问帅哥要点什么?”你还别说,这家泳衣店搞得像品牌服装似的,还有服务员站门口。

  

    “有没有适合她的泳衣。”边伯贤推了推墨镜,跟服务员指了指身后的沫沫。


    “这当然有,这位小姐跟我来。”服务员带着你朝着女式泳装走去。

 

    服务员推荐了你一些泳衣,你走进更衣室试试大小,边伯贤坐在沙发上,无聊的看着周围。

  

    这时,你打开更衣室的门,边伯贤恰好坐在你的对面,边伯贤目不转睛地盯着你。

  

    “怎么?很奇怪吗?要不我再换一件?”沫沫不确定地看着边伯贤。

  

    边伯贤看着眼前的少女,皮肤吹弹可破,白白嫩嫩的,泳衣适当地遮住了应该遮住的地方,显得女孩更加美妙。

  

    “咳,挺好的,就这件吧!”边伯贤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 

    沫沫似乎看见了边伯贤脸上的一抹红晕,沫沫 :他这是害羞了?因为我?

  

    你没想多少,直到结完账,边伯贤也没怎么跟你说话。

  



接着就应该向着水上乐园冲冲冲啦!!!

姐妹们准备好了吗👌👌👌


评论

热度(2)